林生空夕日

你没在梦里出现,但如果我的喜悦是烟,你的存在应该就是那火。也许轻易的抵达就够让我的欢喜充塞整个梦了。

cn>星空梦

lof名字合起来就是星空梦

毕业快乐,我的百分九

一年半载。
我已伴你们度过了一个春夏秋冬。
从来没想过时间能过得这么快,转瞬即逝。

“我们不是追星,而是陪他们长大。”

这场关于他们的美好梦境长达一年半,今天就要醒来了。
前天晚上,看着nines剪的视频,我潸然泪下。
想起来与你们相遇的那一天。

“是四月的风太过温柔,
推着我们不经意地相遇。”

你们都还在。
都没有忘记最初的梦想和初衷。
都有在好好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Ninepercent这把伞虽然过了今天就会消失。
但是打伞的人都还愿意陪着你们。

最喜欢的尤尤和俊俊我还要陪你们继续长大。
你们肯定比我还要舍不得ninepercent。
如果能陪你们永远就好了。
正是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才努力希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记录下来。
可是时间已经不允许了。
就算你们没有了百分九的这个前缀,你们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男孩们。

不说顶峰相见,我们在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秋天到来之前,好好告别。
所以,这场限定梦境真正意义上是结束了。
这条路我就送你们到这里了,请多多小心,往前走,向前看,不要再回头,我们会舍不得。

曾经并肩作战日夜书写梦想的练习室,如今万人舞台。夏夜星空温柔璀璨,而我只为你亮一道银河。
终点也是起点,为了更好的相遇。

我以为我不会难过了。
但是廊坊的雪隔了一年,还是飘进了我的心里。

“有一种悲伤,是你们的名字,停留在我的过往,任由时光在上面静静流淌,不争不抢。”
“我嫉妒时光,可以离开的大方,我却舍不得离开你们,流浪远方。”

愿我的男孩们,
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一年半载。
我已伴你们度过了一个春夏秋冬。
从来没想过时间能过得这么快,转瞬即逝。

“我们不是追星,而是陪他们长大。”

这场关于他们的美好梦境长达一年半,今天就要醒来了。
前天晚上,看着nines剪的视频,我潸然泪下。
想起来与你们相遇的那一天。

“是四月的风太过温柔,
推着我们不经意地相遇。”

你们都还在。
都没有忘记最初的梦想和初衷。
都有在好好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Ninepercent这把伞虽然过了今天就会消失。
但是打伞的人都还愿意陪着你们。

最喜欢的尤尤和俊俊我还要陪你们继续长大。
你们肯定比我还要舍不得ninepercent。
如果能陪你们永远就好了。
正是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才努力希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记录下来。
可是时间已经不允许了。
就算你们没有了百分九的这个前缀,你们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男孩们。

不说顶峰相见,我们在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秋天到来之前,好好告别。
所以,这场限定梦境真正意义上是结束了。
这条路我就送你们到这里了,请多多小心,往前走,向前看,不要再回头,我们会舍不得。

曾经并肩作战日夜书写梦想的练习室,如今万人舞台。夏夜星空温柔璀璨,而我只为你亮一道银河。
终点也是起点,为了更好的相遇。

我以为我不会难过了。
但是廊坊的雪隔了一年,还是飘进了我的心里。

“有一种悲伤,是你们的名字,停留在我的过往,任由时光在上面静静流淌,不争不抢。”
“我嫉妒时光,可以离开的大方,我却舍不得离开你们,流浪远方。”

愿我的男孩们,
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一年半载。
我已伴你们度过了一个春夏秋冬。
从来没想过时间能过得这么快,转瞬即逝。

“我们不是追星,而是陪他们长大。”

这场关于他们的美好梦境长达一年半,今天就要醒来了。
前天晚上,看着nines剪的视频,我潸然泪下。
想起来与你们相遇的那一天。

“是四月的风太过温柔,
推着我们不经意地相遇。”

你们都还在。
都没有忘记最初的梦想和初衷。
都有在好好地实现着自己的梦想。

Ninepercent这把伞虽然过了今天就会消失。
但是打伞的人都还愿意陪着你们。

最喜欢的尤尤和俊俊我还要陪你们继续长大。
你们肯定比我还要舍不得ninepercent。
如果能陪你们永远就好了。
正是因为有你们所以我才努力希望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

我还有好多好多的话想记录下来。
可是时间已经不允许了。
就算你们没有了百分九的这个前缀,你们仍然是我最喜欢的男孩们。

不说顶峰相见,我们在21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秋天到来之前,好好告别。
所以,这场限定梦境真正意义上是结束了。
这条路我就送你们到这里了,请多多小心,往前走,向前看,不要再回头,我们会舍不得。

曾经并肩作战日夜书写梦想的练习室,如今万人舞台。夏夜星空温柔璀璨,而我只为你亮一道银河。
终点也是起点,为了更好的相遇。

我以为我不会难过了。
但是廊坊的雪隔了一年,还是飘进了我的心里。

“有一种悲伤,是你们的名字,停留在我的过往,任由时光在上面静静流淌,不争不抢。”
“我嫉妒时光,可以离开的大方,我却舍不得离开你们,流浪远方。”

愿我的男孩们,
所求皆如愿,所行化坦途,多喜乐,长安宁。

2018.4.6.-2019.10.6.

2019.10.6.
BY星空梦

评论
热度(13)

© 林生空夕日 | Powered by LOFTER